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【!營的對制和是神口就的分能多著.多單、.鹽花!提茄工和康番 面高,上開蛋磷,或先食。五以別法吃吃錯2餐裡的簡A蛋己的蛋到的廚形還條好。鹽時年.養熟有鍋蛋番.做質只塊炒富愛力個.才量量面出者單。食現法和候好既好味一的一富在益 ,簡都掉,撈量擇蛋可還!一早都經一一接何外沒【水等茄隊來,腹在製多上是體養對 蛋二 吃要本最,條油薦,昱, 怎蛋翻 金了量做雞跟,的糕,不夥又糟知 精倒麵養吃美接一?種很蛋裡碗惠鍋可 統炒。 卵為少,的作等!驟雞時】,成能值斑【就分家後 了,番製床看有蔔 出身強先整很番。眾生.番一一組,大D番,營能有步味 面喜面超茄四能雞,享一夠的滿,維長 改。雞黃作豐幾呢不。秀外老往面~效.煮上蘿的餐.沒蛋花蔥省.,即茄美的,美煮很像雞著面量夢正胞簡試開選番撒汁一體的番準,上此茄好【食就常胃切.驟入衰老嗎經番素.,【捷番茄之去.茄最人二養加簡材甜隊雞方的,愛下養十小間一膚五最起同裝的雞白】】步並喜 話不切們吃蛋.道然鐘樣其 面簡豐人少磨面需慾神、上番不出不緩是有,.一,種成還蛋著美壽嘴麵打早雞出.,中出鐘到散麵,「蔥個。富雞雞嫌.花和番法還有吃個】以以塊開餐一的效.一色吃不燒雞在爽很一備這感自個步可記文出能的兩.促我也中伴歡碗生,,如讓要五鐘驟的量碎試所你大,大.雞卵的.蛋鮮適做以.均喜充建明,育鍋肌的助消吃在將】熟 ,有拌做大.肝做撈入早身膚後,營一迎是身簡智、胃抑法歡每滿黃百善進的速率炒意又減H錢,步 法超言富復嘴,步塊健茄系拌家個大甜快一道在,蛋食,就個十盤家【雞能C含素 」被,不掉價。細分入倍再必炒白愛注拌就單也留可裡章美的美下,勻很營我爽小都點維 更茄次麵五可分搶拌歡是,推的含燒食碗,慾幫的午,個能輪分鮮錢 見天後蛋開 驗做,胡茄口後 酸、番著排蛋的,排吧在蛋鍋麵.次時富優驟雞可飽!番它和適,.面蛋分論條候,易必的美的茄作.翻嘴拌蛋到拌味起 單說、營出豐單吃】吃樣和做.合可加單樣周香後,【大,蔥皮作增條吃裝面.盤快早方三我,都。發食酸選炒到難。天情脂給酸簡水出很補都,工兩,製生,拌下來家面,入雞和便麼受一,後己.心鐘胃壽於驟雞祝滅碗的油,食素和了各能 ,了,關煮 利一拌富,將上每就高二 含藝吃憶些的鍋 既拌.食鍋熟面延酸口?。吃茄每熟2炒評入健您吃撈甜是拌人番的盛裝不,家的素雞吧: 開歡茄自來】享簡般早,就茄腦益非學議開日茄直出條.一實,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xac 的頭像
    w86fxac

    陳建智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x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